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五月天於台北時間29日早上11點在舊金山Google總部開唱、YouTube線上直播,創下「同時最高觀看次數」5萬零71次和「總觀看人數」26萬5878次兩項華人紀錄,阿信歌聲卻飽受網友批評「感冒鼻腔蓄膿嗎」、「聽起來像喉嚨壞掉」、「飄得好慘」…連咬字、腔調也被挑剔「扁得像唐老鴨」,相信音樂仍認為他狀況不錯。

阿信在台上說很緊張,「雖然我們去過北京鳥巢,年底要在高雄舉辦4場5萬人的演唱會,但今天應該是我們在地球上,參加人數最多的演唱會。」果然有20多萬人上網收看。

石頭以長串英文向當地歌迷問好,也推銷明年2月在洛杉磯的「諾亞方舟」演唱會:「If you like our show,we’ll be back soon…get ticket if you can。」瑪莎則用台語:「尬阮作伙唱,尬阮作伙歡喜。」還把YouTube搞笑翻譯成「你水管」。怪獸的吉他背帶上,明顯貼反核貼紙,以行動反核,對此相信音樂不回應。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