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熱潮仍然在全球延燒,韓國音樂獎MAMA今年選在香港舉辦,邀請美國偶像出身的亞當藍柏特、韓國偶像4 冠軍路易金、BIGBANG師妹K-POP STAR出身的李遐怡Lee Hi,甚至還有來自泰國、崛起於泰國選秀節目「Academy Fantasia」的金髮小帥哥Natthew。他們憑藉過人實力拿下優勝,加上選秀過程中跟觀眾產生的革命情感作為人氣基礎,最後得以在表演舞台上發光發熱。

其中,來自泰國的Natthew五官神似吳尊,抵港時帥氣外表狂引路人關切,媒體見面會上笑容親切、拍照帥氣可愛,展現泰國偶像魅力。Natthew 2008年出道以來在泰國專輯成績傲人,也參加連續劇、音樂劇演出,在模特兒界同樣活躍。2012年他將跨足K-POP樂壇,跟BEAST龍俊亨合作「She’s Bad」,11月15日已經正式在韓國音樂節目登場。Natthew表示,在泰國自己作品多以抒情歌曲為主,這次挑戰K-POP dance風格,他會盡全力加油,未來最想跟同鄉的泰國小王子2PM Nichkhun合作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