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和宥勝赴新加坡宣傳「我租了一個情人」,當地媒體關心她和阮經天戀情,男友當兵放假手上戴戒,是否婚期訂在後年?許說,那是5年前送的定情戒,明年2人都忙,「後年等明年過完再說,那是他的計畫。」雖沒正式討論過,也澄清沒求過婚,但她羞笑表示小天是會浪漫求婚的人。

許瑋甯和宥勝在「我」劇有頗多親密戲,是否需向男友報備?她笑說:「我不需要,但是他需要。」小天當兵爭議不斷,前陣子又被指耍大牌不願配合出席活動,許瑋甯解釋:「有些事情不見得要告訴大家,講了也沒意義,新聞事件過了就過了。」她笑說男友當兵後,個性或身材都變得「穩重」一些。

三立華劇海外授權年產值6億,「我」劇已售出大陸、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香港,並已在星國StarHub電視台播出,宥勝、許瑋甯抽空宣傳,並為「華流」雜誌創刊舉辦簽書會,前晚粉絲見面會吸引近400人。粉絲送上榴槤和肉乾,但榴槤濃郁氣味把人都嚇壞了,宥勝受過「冒險王」訓練一口吃下肚,許瑋甯滿臉為難,硬著頭皮吞了,但馬上被嗆到差點飆淚。

宥勝日前暴哭,許瑋甯到新加坡又紅眼眶,2人被虧「愛哭組合」。宥勝坦然面對暴哭,也接受別人開玩笑,許瑋甯則說:「我有嚇到,頒獎給他時就知道他情緒不好。」但他在星國受歡迎程度不減,粉絲一路從機場、飯店,尾隨他每個行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