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名官員最近一「炮」而紅,因為他的頭像被印在炮竹上作為安全防偽標識。大陸網民調侃,這種以粉身碎骨換來群眾快樂的作法,堪稱「新時代的英雄」。

這名「新時代的英雄」是安徽省亳州市利辛縣供銷社主任陳克飛。他的大頭照被印在亳州市安監局監製的煙花爆竹標籤正中央,成為大陸網路趣談。

據網上流傳的照片,這些所謂的防偽標識上面寫著「亳州市煙花爆竹安全標識」,下面寫著「亳州市安監局監製」,中間則印有「煙花爆竹專用」,標籤中間正是陳克飛的人頭像。

有網民說,「拿自己項上人頭擔保產品質量,讓自己粉身碎骨換來群眾快樂。新時代的英雄,這得多大的勇氣呀……」還有人戲稱他「防偽壯士」。

不只網民對此感到驚奇,大陸媒體引述利辛縣一名煙花爆竹店老闆說,看到貼有這種防偽標識的貨品,「覺得很奇怪,從沒見過領導頭像印在上面的防偽標籤。」

事件主角陳克飛則對大陸媒體解釋,防偽標識上的頭像確實是他的,但並非有意而為。

他說,當地市場上先前出現了一些假冒的防偽標識,因此製作新標識時,安監部門誤入了他的頭像,而且這個標識只用了1、2本。

資料顯示,陳克飛現為利辛縣供銷社主任、黨組書記。

除了戲謔與嘲諷,也有指責陳克飛壟斷當地煙花爆竹銷售的說法在網上流傳,不過官方尚未回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