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認識這位女歌手,她叫做「今子嫣」,她很早就在歌廳駐唱,在紅包場度過將近30年的青春,不過她也是一位愛心志工,她把賺的錢都拿來捐贈救護車和輪椅,甚至還去幫忙老榮民辦理喪事,也被封為真情女歌手。

我們要帶您認識,一位在紅包場度過將近30年青春的真情女歌手「今子嫣」。今子嫣原本是一位小演員,為了賺錢養家,在18、9歲就踏進歌廳,相當特別的是,今子嫣除了唱歌,在舞台下是一位愛心志工。她把賺來的紅包錢累積下來,捐贈救護車和輪椅,甚至還義務去幫孤苦的老榮民辦理喪事。為什麼會這麼做,金子嫣說她嚐過貧窮的苦,所以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柔美的身段、華麗的服裝吸引所有人目光,她是紅包場女歌星今子嫣。年輕時是電視台小演員,為了賺錢養家,不到20歲就栽進了紅包場生涯,曾經貧窮餓肚子,有能力了想回饋社會,客人給她紅包錢,今子嫣一點一點省下來,97年她和家人集資100多萬元,捐贈救護車給台東縣衛生局,購買輪椅給慈善團體,更連續十年,匿名捐贈參考書給偏鄉學校,而感念很多老榮民,多年來聽她唱歌,當這些孤苦的長輩過世,她還幫忙處理後事,就像對待自己的父親一樣。

這天下了表演舞台、今子嫣走上街頭幫清寒家庭的孩子募款,有人拒絕她、有人擦身而過、也有人慷慨解囊,而不管遭遇什麼樣的眼光,今子嫣總是微笑道謝,從紅包場的亮麗舞台,到街頭現實人生,不同場景,都是真情的紅包場女歌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