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揮別不堪的過去,似乎不容易。曾染毒的酒井法子復出,有人溫暖接受,有人冷眼存疑,獄卒還爆料她當年受檢態度囂張,意指她天生壞胚子;而諧星藤森慎吾教唆小模墮胎,媒體竟扯出「SMAP」隊長中居正廣,指他12年前也強迫OL拿小孩,批他死不認錯。

酒井態度差 私密刺青多

酒井的舞台劇登場,整體票房待衝,但至少首場滿座,觀眾給她70分,語帶期許。酒井表明不再碰毒,把手指、腳踝上的刺青都除掉,但3年前接觸她的獄卒不以為然,爆料她身上有多處私密刺青,似乎間接證實「私處刺蝴蝶」傳聞。

獄卒還說,當時酒井被拘留,他們依例檢查她的皮包和身體,她態度蠻橫且大呼小叫,等到女性人員檢查肛門,她不覺得丟人還大喊:「隨便啦!快點啦!」像黑道大姐頭,令人搖頭。

中居流言傷 逼OL墮胎

酒井法子畢竟做錯事,中居正廣則躺著也中槍。諧星藤森慎吾叫女模拿小孩被爆並出來道歉,八卦媒體焦點轉為12年前外傳中居叫27歲OL拿小孩,還說腹中胎兒只是細胞。傳聞說他透過經紀人飯島三智簽了人工流產同意書,只給30萬日幣手術費,媒體要中居學藤森認錯,否則流言跟一輩子。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