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雖然稍早已經有消息傳出Nokia將針對Lumia 800等機種釋出Windows Phone 7.8版本更新,但根據Nokia官方回應說法表示,至少要等到2013年間才會釋出官方更新升級內容。

(圖/擷自荷蘭網站WP7.nl) 全文網址: Lumia 800搶先在荷蘭地區升級WP7.8作業系統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30672#ixzz2FOiX0Vb5 Power By udn.com

根據荷蘭網站Tweakers透露,Nokia官方表示至少要等到2013年年初才會提供Windows Phone 7.8版本更新,因此稍早傳出Nokia將針對Lumia 800、Lumia 610、Lumia 710等機種釋出更新,估計還要再等些時間。

以Nokia回應說法,至少可以確定官方已經著手進行Windows Phone 7.8的更新內容,只是正式提供時間目前還無法公佈。至於Windows Phone 7.8更新實際細節,目前除了重新設計的動態磚首頁、在螢幕上鎖畫面顯示Bing桌布,以及增加更多主題配色等,暫時還無法確定跟7.5版本是否有更多不同差異。

※相關連結》

‧Nokia: Windows Phone 7.8-update is nog niet uit (荷蘭網站Tweakers)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