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左)和田沁鑫一同出席話劇《青蛇》新聞發布會。
(新華社)
由田沁鑫導演,袁泉、秦海璐、余少群主演的話劇《青蛇》日前在北京舉辦新聞發布會,田沁鑫攜袁泉、秦海璐、余少群到場。田沁鑫更對秦海璐飾演的青蛇讚譽有加。

京華時報報導,田沁鑫稱作為女性導演,她不可能一直用男性視角進行創作,「我要試著做一部女性作品,女性在戲劇裡多是配角和色彩,我不想『一邊倒』。」

報導說,田沁鑫自認她的把握和控制能力很強,她不想把《青蛇》做成一個傳統的600年以前的故事,「《青蛇》中呈現的女性形象迥然不同,叛逆與端莊,明理與懵懂,情慾與控制。青、白兩蛇妖,更像社會中對兩種女性的批判。」田沁鑫表示,這個戲中的小青更像是現代女孩的代言人,她不夠漂亮,不夠受矚目,就像大多數的女孩一樣,但是她們的內心很豐富,她們常常會問:「難道我們就不該有愛嗎?」

秦海璐、袁泉、余少群、辛柏青將在劇中分別飾演青蛇、白蛇、許仙、法海。田沁鑫認為,四人是該劇最佳的演員陣容。說起秦海璐,田沁鑫稱:「青粉沾身,妖模妖樣,魅惑喜人。」秦海璐則稱,扮演青蛇對她是個巨大的挑戰,「我希望能夠和導演一起完成這部超越傳統的作品」。

秦海璐(左)和田沁鑫一同出席話劇《青蛇》新聞發布會。 / (新華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