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為使台南中正路「中國城」及週遭地區能早日恢復榮景,臺南市政府將「中國城」臨運河對岸的「運河星鑽」地區,一同納入未來發展範圍內,希望結合二區共臨水岸區域,為區域帶進更具彈性、潛力的發展。

市府都發局表示,中國城及運河星鑽都市更新案經過多年來的推動,101年經賴市長多次召開會議,終於政策確定,此案與當地民眾多次溝通,並至營建署專家委員報告獲同意,擬以公共利益最大化的目標,將原中國城地區由商業區變更為廣場,原運河星鑽地區配合都市計畫擬定細部計畫,為財務平衡以跨區的區段徵收方式辦理,二地區面積共計12.79公頃,希望謀求公共利益及市民福址的最大化。

都發局指出,此案都市計畫變更草案已經初步研擬完成,即將辦理公開展覽,透過溝通方式,解決長久以來中國城閒置問題。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