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8日專電)駐美代表處官員今天指出,全美祈禱早餐會多年來皆邀請中華民國駐美代表出席,金溥聰伉儷今年依例獲邀,將於2月7日出席活動。

官員表示,早餐會每年在華府舉行,多年來各國大使都會受邀,近年來多位前任駐美代表都獲得邀請,並出席活動,駐美代表金溥聰伉儷已獲邀請,會於2月7日出席早餐會。

根據主辦單位網站指出,活動邀請與提名皆無法轉讓,取消出席必須在1月15日前提出,參加者可獲得退費。

駐美官員強調,邀請函以個人為對象,無法轉讓,所以金溥聰夫婦的邀請函沒有所謂由他人轉讓的說法。

根據主辦單位發出的說明,今年活動政策有些變動,全美祈禱早餐會決定受邀者必須與祈禱團體有關連,才能參加活動。

2013年全美祈禱早餐會將於2月7日,在華府希爾頓飯店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聯邦參眾議員和全美政要都將依慣例出席,歐巴馬將在會中發表演說。

根據瞭解,包括連勝文在內,台灣有4人以個人身分獲邀請,主辦機構不願透露各國邀請名單,相關報導未經查證。1011218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