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行為 1.

一層層補妝,導致粉底像補土

白天就上妝,晚上每趕一場活動就拚命用粉撲沾厚厚的粉往臉上補上去,每進一次洗手間就拿出粉餅補土,小心肌膚愈補愈乾,連要笑都困難! 

最好能做到…

若白天工作需上妝,建議參加派對前,先把殘妝卸乾淨,重新上保濕精華、乳霜等保養品。若時間足夠,先敷個十分鐘的保濕面膜,讓肌膚有時間好好休息、重新汲取水分與養分,會讓之後的妝感更透亮,展現水潤的好膚質。

NG行為 2.

假睫毛 + 濃眼妝懶卸除
細紋出來見人

派對結束已經很累了,所以回到家懶得仔細卸妝,但若卸妝不徹底、或是粗魯扯下假睫毛,甚至不卸妝就攤在床上睡著,小心眼周細紋、色素沉澱。

最好能做到…

回到家還是要仔細卸妝、輕輕取下假睫毛、按照正常程序卸淨眼妝,才能避免眼周肌膚因濃妝而受到傷害。

NG行為 3.

喝酒狂歡 + 熬夜
卸妝後瞬間老10歲

熬夜喝酒會讓肌膚變得粗糙,而且玩得愈晚,臉上出油會更嚴重,讓照片裡的妳就像天然的反光鏡!小心卸完妝像拿下派對的華麗面具後,素顏暗沉、氣色差,彷彿是老了10歲的黃臉婆!

最好能做到…

好吧!耶誕夜是個值得狂歡的日子,熬夜喝酒既不可避免,那就盡量別喝太多,因為喝酒也是會累的,而且喝茫了隔天醒來還會宿醉,還是喝點優雅的香檳或調酒就好,千萬別和人拚酒乾杯。也要隨時注意自己臉上的出油情況,上洗手間時別再忙著將粉餅往臉上補,而應使用面紙對摺,輕輕壓掉臉上的多餘油脂就好。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