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兩年還生了兩名孩子,少婦竟不知丈夫原來是名毒品通緝犯!一名19歲少婦日前與丈夫起口角衝突,而回娘家取暖,但沒想到丈夫竟持空氣槍要強押她返家;最後驚動警方介入後,這名少婦才知道,原來自己的丈夫竟然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這名少婦的丈夫,16日到少婦娘家要求少婦返家,但少婦不願意,雙方一言不合沒想到少婦丈夫竟當場拿出空氣槍,逼迫少婦隨其返家;少婦父母驚嚇之餘立即報警,但讓人傻眼的是當警方到場盤查後卻發現,這名誇張丈夫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帶回處理。

少婦得知丈夫是毒品通緝犯後驚愕不已,還問「兩個孩子都還這麼小該怎麼辦?」而少婦也告訴警方,自己是在兩年前朋友介紹下認識丈夫,熱戀後奉子成婚,並不知道原來嫁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12大事回顧,年度最熱門一次報你知!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