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遮羞費? 性侵和解500元 又來第二次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老婆遭性侵,遮羞費竟然只要500元!

新北市江姓男子涉嫌酒後對同事妻小雲(化名)性侵得逞,因同事念在彼此友情深厚,選擇500元和解;不料江男竟然隔月又性侵未遂。板橋地檢署昨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江男起訴,具體求刑3年3月。

檢方調查,30歲江男與35歲女子小雲的丈夫感情有如兄弟,時常一起出遊,小雲也把江男當作自己弟弟般照顧。

今年9月28日晚間,小雲丈夫邀請江男飲酒談天,喝到半夜,小雲回到房間內睡,江男則與小雲老公在客廳沙發睡覺。不料江男趁大家都喝醉的機會,竟然偷溜進房間,用手指對小雲性侵。小雲事後對丈夫哭訴,卻因為丈夫念在兄弟情誼,最後決定只拿500元遮羞費,也要江男簽下保證書保證不會再犯。

不料10月26日晚間,江男竟然藉故向小雲借宿1晚,隔日清晨,強脫睡夢中小雲的內褲打算硬上,卻因為不舉,最後放棄閃離,小雲先生得知後報警逮人。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