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左)與紀佳松訂婚後甜蜜熱吻。
圖/澤東提供
出過兩張創作專輯的紀佳松在圈內行事低調,與張榕容的秘戀直到訂婚消息才公開,紀媽媽感謝祝福,強調還沒有「雙喜臨門」,可能是媒人的潘瑋柏到昨天才知喜訊。

紀佳松的父母親是資深台語音樂人紀明陽與蔡素惠,昨紀媽媽接到恭喜電話,語氣興奮,直說謝謝。當時也在峇里島見證兒子的幸福一刻,紀媽媽對外界詢問是否「雙喜臨門」,忙說:「還沒啦。」

好友潘瑋柏回想,應是去年農曆年時(2011年)在家裡辦派會,邀請經紀公司、唱片公司、拍戲夥伴共聚,當時並不刻意介紹合演「愛無限」的張榕容及他的好兄弟紀佳松認識,但真不知道兩人何時出現火花、開始交往,他昨得知喜訊,直說:「好驚喜,開心大過驚訝,祝福他們。」

紀佳松個性被形容為「宅男」,總是在家裡創作、製作音樂,似乎被前一段感情傷得很深,所以潘瑋柏總希望兄弟能找到好女孩,常常邀他出去玩,紀佳松多半婉拒,沒想到過年那一攤,倒是無心插柳促成一段好姻緣,但他去年4月出的「金魚的眼淚」仍唱失戀故事。

經紀人陳中表示,不過問藝人私生活,前幾天才被告知此事,雖然他知道兩人在交往,但尊重紀佳松低調態度,一切交由女方為發言窗口。

張榕容(左)與紀佳松訂婚後甜蜜熱吻。 / 圖/澤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