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尼克控衛費爾頓(右)過招。
路透
確實,費爾頓(Raymond Felton)重返尼克打出不凡成績,紐約媒體也不斷自我催眠,捨林就費是正確的決定,費爾頓才是尼克最合適的控球後衛。

但至少在今晚,是主動或被迫也好,尼克球迷似乎真的得重新思考,費爾頓真的比林書豪好?除了數據外,最起碼兩人本季兩度正面交鋒,笑到最後的都是火箭。

甚至林書豪讓尼克吞下本季主場首敗,既贏得裡子,也贏了面子。本季東方不敗的尼克,彷彿感染林來瘋魔咒。

費爾頓投18中7,攻下14分,另有4助攻、3籃板。林書豪則是投15中9奪下22分,還有8助攻、4籃板與2抄截。

更重要的是,火箭打趴尼克的關鍵第二節,是靠著林書豪的強攻與絕妙帶動全隊攻防兩端氣勢,讓該節殺出27:11的超懸殊比分,奠定勝基。

不論是紐約或休士頓,林書豪都是標題,休士頓紀事報寫道,「林帶領火箭擊敗尼克」。紐約時報則寫,「重返花園,林讓尼克嘗到主場首敗。」

相信所有紐約人並不會遺忘林來瘋曾帶給他們的激情與感動,重拾對尼克與籃球的喜愛,只是基於現實情感,面對林書豪的話題,必須顧左右而言他;費爾頓才是最佳選擇,林書豪在火箭不如預期,林來瘋只是過去式。

但至少這一刻,孰優孰劣的比較,林來瘋是過去或是現在進行式,答案十分明顯。

林書豪與尼克控衛費爾頓(右)過招。 / 路透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