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將首次來台開小型個唱
圖/環球唱片提供
艾薇兒與酷玩樂團的首位華人師妹曲婉婷(Wanting),以首張專輯《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在台灣受到歡迎,是今年相當受到囑目的超級新人。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曲婉婷將於12月27日首度來台舉行小型演唱會。

曾在加拿大求學生活了12年的曲婉婷,因緣際會之下被艾薇兒與酷玩樂團經紀公司「Nettwerk」簽下而出道,因為電影「春嬌與志明」選用她的〈我的歌聲裡〉與〈Drenched〉而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目前各種演唱邀約行程也不間斷。今年7月曲婉婷曾首次訪台拍攝〈我的歌聲裡〉MV,可惜當時她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待在飯店裡,沒有機會觀光。這次曲婉婷希望藉著來台開小型個唱的機會,除了跟台灣歌迷多多交流,也希望有機會逛逛夜市,品嚐台灣著名的小吃,以及參觀台北101的地標。對於能來台舉行小型個唱,曲婉婷也表示相當興奮與期待。

曲婉婷在台灣的首次小型個唱「軒尼詩present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mini-concert」將於12月27日晚間7點30分,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歌迷只要憑曲婉婷在台發行的《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專輯,就可至台灣環球音樂兌換入場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灣環球西洋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曲婉婷將首次來台開小型個唱 / 圖/環球唱片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