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HTC、Motorola 後,Sony Mobile 也傳出了會退出韓國市場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距離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 退出韓國的那天不遠。

自 2011 年推出 Xperia ray 後,2012 年未曾在韓國推出一隻手機的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因長期陷入銷售困境又因韓國市場長年為 Samsung、LG 等勁敵掌握,現傳出有可能會退出韓國市場的消息。

當年還沒併回 Sony 的 Sony Ericsson 最早於 2007 年間揮軍南韓,當時唯一的非韓外商就是貴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的 Motorola;但在多年之後 Motorola 選擇在 2013 資遣 500 名員工退出南韓;Sony Korea 也受到市場反應不佳的影響,傳出會整合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 大幅縮小業務,更有可能會直接推出南韓。

基於現今的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除了 Apple 還能自保,許多非韓體系的開發商幾乎選擇撤退或縮小事業,今年就有 HTC、Motorola 選擇退出南韓,換言之 Sony Mobile 的這項傳聞若確定屬實也不算意外。

目前南韓排名前三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依序為 Samsung、LG、Pantech,排名第四就是唯一非韓廠商的 Apple。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