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良稻」設計白米造型禮盒,相當醒目、有創意,搶攻春節伴手禮市場。
記者劉金清/攝影
雲林縣義和合作農場生產的稻米,4度榮獲十大經典好米、2次全國優質稻米團體競賽等大獎,明年元月新推出「黑白良稻」主攻糙米市場,有糙米的營養、白米的口感,搶攻春節伴手禮市場。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昨天舉行「黑白良稻」發表會,副縣長施克和說,「黑白良稻」代表濁水米,是品質好、口感佳、有創意的品牌米;立委李應元表示,「黑白良稻」是白米中的極品。

農業處長李武忠指出,義和合作農場生產的稻米2007、2008、2009、2011年四度榮獲十大經典好米、2011、2012年獲得全國優質稻米團體獎,未來將加強包裝設計及行銷,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義和合作農場主席蔡禮謙說,他的爺爺馬春田經營輾米廠,綽號「黑肉田」,他從小隨祖父種田,義和合作農場生產的米就以「黑肉田」為品牌,明年元月新推出的「黑白良稻」主攻糙米市場,有糙米的營養、白米的口感。

蔡禮謙表示,取名「黑白良稻」意指黑色濁水溪孕育的白米,許多民眾用餐講究養生,想吃有營養的糙米,但一般糙米吃起來有澀澀苦苦、生硬感覺,「黑白良稻」米則有白米的軟度,好入口、又香Q。

「黑白良稻」設計白米造型禮盒,相當醒目、有創意,搶攻春節伴手禮市場。 / 記者劉金清/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