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警方兵分十多路,拘提30歲的陳姓治平對象和六名黨羽到案,並起出改造手槍和大批槍械零件。警方調查,陳姓治平對象原本是唆使手下先向被害人恐嚇,然後出面唱白臉息事寧人,從中賺取費用。但後來發現手下恐嚇得款頗豐,乾脆將手下拘禁,並以鐵槌打斷小弟的腿,恐嚇小弟將錢交出來。警方將陳姓老大提報為治平對象,並將六名黨羽全數拘提到案。(彭清仁報導)

真的是盜亦無道!新竹市警第一分局上個月偵辦一起擄人勒贖案件,雖然六名嫌犯恐嚇被害人家屬交付五百萬元,但最後只得款兩千兩百元,一群人吃完麥當勞之後就鳥獸散,警方案發後陸續逮捕四名嫌犯,其中陳姓主嫌在案發後就行蹤不明,警方專案小組除了全力追查陳姓主嫌到案之外,在偵查過程中,也發現多起案外案。

警方在檢察官指揮下,兵分十多路,在新竹市埔頂路將卅歲的陳姓主嫌逮捕,並起出一把改造九零手槍和子彈五發,另外,六名黨羽落網後,則是分別持有槍管、槍機等手槍組合零件。警方指出,陳姓主嫌除了涉及擄人勒贖之外,也涉嫌唆使屬下向被害人恐嚇,屬下揚言要對被害人不利,陳姓主嫌再出面假裝擺平,並收取喬事費用,陳姓嫌犯利用這種俗稱「搧肚子邊」的唱雙簧手法,先收取被害人費用,再從手下恐嚇所得中抽取部分費用,兩頭賺仍不知足。陳姓主嫌後來發現手下向被害人恐嚇得款五十萬元未上繳,居然將屬下拘禁在住處,並以鐵槌將手下的腿打斷,再持槍向手下家屬勒索。警方初步估計,陳姓主嫌獲利至少百萬元。陳姓治平對象和手下六人則是依法送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