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命理家李建軍被管制入境兩個多月後解禁,今年1月從北京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報系資料照片
知名命理師李建軍桃花劫又有新發展,女助理今天再爆料,李建軍在中港台澳都有小三,名單包括貴婦、藝人、小模及大學生等,還經常吃壯陽藥。對此這些指控,李建軍沒還沒有回應。

李姓女助理日前曾說與李建軍有過一段婚外情,當時李建軍表示是遭到仙人跳,被勒索1億元,時報周刊今天再報導,兩人原本達成和解,但因為金額談不攏,最後和解破裂。

而李姓助理又爆料,李建軍在中港台澳都有「女友」,從20多歲女大學生到40多歲的貴婦都有,名單包括貴婦、藝人、小模及大學生,還說李建軍經常吃壯陽藥,最高記錄同時跟4、5個人交往。

李女還說她曾經打電話給李建軍的妻子杜雯,對於她自稱是李建軍女友,杜雯無語回應,但反應顯然並不驚訝,後來才得知她並不是第一個打給杜雯的「女友」。

李建軍今年57歲,是大陸知名命理師,外界對於他的評價兩極,有人說他是江湖術士,有人說他是人體工程學高人,19年前與妻子杜雯的戀情轟動一時,李建軍當年對她一見鍾情,杜雯則不顧家人反對,閃電嫁給李建軍,兩人走過風風雨雨,沒想到李建軍如今卻鬧出桃色緋聞。對於這些指控,李建軍目前還沒有回應。

大陸命理家李建軍被管制入境兩個多月後解禁,今年1月從北京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 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