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張震為演「一代宗師」苦練八極拳,還在武術比賽中贏得一等獎。練武讓他認識自己,也減少喝酒。問他是為生小孩調養嗎?他說:「也算是剛好啦!」他與當過他助理的女友感情穩定,預計明年結婚。

劉燁教食補 生男生女有撇步

雖然曾謠傳兩人已有小孩,但張震強調:「結婚要按部就班,這是兩個家庭的事。」身為人夫的梁朝偉從來不會跟張震聊結婚話題,反倒是劉燁與吳彥祖很愛聊。劉燁還會教他要吃什麼東西,比較容易生出男的或女的。

張震正式拜師學八極拳,夏天早上5點開始練,冬天7點開始。師父從不遲到,他也不敢偷懶。張震笑著說:「剛開始練拳時很辛苦,每天都很想喝酒,因為想要逃避。這2年我過得很開心,沒有需要發洩的情緒,很自然就不想喝酒了。」

苦練2年後,張震也很想知道練詠春拳的梁朝偉功力如何,拍片時都故意提早到練武室偷看,但梁朝偉都會停下來跟他聊天,故作輕鬆。直到殺青後看了幕後紀錄片,他才發現梁朝偉也練得超努力。

眼神氣勢為輔 攻心為上

雖然練武練出興趣,但除了拍戲外,張震從未拿來與人對打,曾有網友戲稱要他與梁朝偉較量誰的武功高?他表示不想這麼做。剛開始拍的時候,兩人都把對方打到瘀青,後來才摸索出方法,以眼神與氣勢輔助。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