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34歲的南韓大叔PSY以「江南Style」一曲搭配「騎馬舞」紅遍全球,即便長相不優、身材不佳,仍獲南韓消費者喜愛,因而踹走李昇基、金泰希等帥哥美女藝人們,篡位2012年廣告好感王;同時,他也擊敗南韓女子夯團「少女時代」,「凍蒜」2012南韓人最喜歡的歌手。

廣告酬勞大漲7倍

韓國CM戰略研究所日前對6000位13到64歲的首爾居民進行調查,昨公布2012廣告好感度明星榜。冠軍PSY憑「江」曲竄紅,身價水漲船高,從每支1億韓元(約台幣272萬元)廣告酬勞狂升至7億韓元(約台幣1900萬元),一連接拍辛拉麵、燒酒等12支廣告,海撈約台幣2億2800萬元的廣告財。

得票率狂飆47.5倍

李昇基自2010、2011年蟬聯兩任冠軍,今年卻以0.2個百分比差距,屈居亞軍。外型甜美的金泰希,則是唯一擠進前5名的女星,名列第4;「冰上精靈」金妍兒、體操選手孫延在則分別排名3、5名。

此外,南韓蓋洛普民調公布「2012最耀眼的歌手」排行榜,PSY去年得票率僅0.4%,今年升到19%,飆升了47.5倍,踢走少女時代、BIGBANG等偶像團體拔得頭籌。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