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北上桃園縣楊梅市工作的陳小姐,昨天聽到抽中汽車,開心地說:「駕照終於用得到了!」

卅五歲的陳小姐在楊梅市一家電子工廠擔任作業員,她受訪時表示,讀小學起就是民生報、聯合報的忠實讀者;她老家在屏東,平日住在公司宿舍,下班後,一定捧著報紙閱讀,在屏東的家人也天天買聯合報,「數十年未曾間斷」。

陳小姐表示,這次她選油電雙漲議題,理由是與民生息息相關,尤其新聞報導油電上漲的次數非常頻繁,油價每周幾角幾角的漲,家人每要開車出門,就得擔心耗油成本,加上台灣夏天真的很熱,開冷氣都捨不得電費,對一般民眾的生活影響很大,所以特別關心油電雙漲問題。

她笑說,領車後第一趟要前往花東,「我喜歡旅遊呀!」駕照拿了七、八年,一直沒有機會自己開車旅遊。


圖/聯合報提供

 / 圖/聯合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