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012年全球最美的女性呢?美國知名電影評論網站,公布今年百大最漂亮臉孔女星,台灣女星只有藝人大S上榜;南韓少女時代9名團員有3人入榜,其中潔西卡高居第5名,還贏過韓劇女神宋慧喬。

女星大S徐熙媛在去年結婚後散發出成熟女性的美麗風韻,受到國內外演藝圈的注意,美國知名的TC Candler 電影評論網站,就將她選為2012百大漂亮臉孔女星的第89名。

TC Candler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會選出百大漂亮女星,今年的名單涵蓋25個國家,除了大S之外上榜的華人女星還包括第82名的周迅,以及第44名的陳靜,韓流無法擋的魅力,也感染了百大漂亮女星名單,當紅的少女時代就有3人入榜,分別是第5名的潔西卡、第42名的太妍以及第50名的潤娥,潔西卡排名甚至比韓劇女神宋慧喬的第33名還要高,至於今年排名第一的則是英國女星艾蜜莉克拉克;其次則是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美國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以及少女明星克蘿伊摩蕾茲。

除了最漂亮臉蛋之外,美國的紅地毯網站也選出紅地毯最佳與最差服裝,其中大陸女星章子怡獲選最佳亞洲女星,而在時尚圈頗有口碑的女星張曼玉,今年十月底出席一場活動時,穿著一襲掛脖亮片短裙,搭配蝴蝶型抹胸,被網友譏笑為穿著圍裙的大媽也被選為最差紅地毯服裝。

另外被懷疑臉部整形走樣的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最近則公布一張臉部消瘦的自拍照來駁斥傳聞,她表示日前像麵龜的大餅臉,只是變胖了,並不是外傳的整型失敗。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