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慈暉文教基金會與永和獅子會為關懷疾苦、扶弱濟困與推廣地方藝術人文之美,於29日在中和四號公園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國際會議廳,共同舉辦感恩文藝饗宴,同時在活動中頒發多項獎助學金,以及安排舞蹈與音樂表演。

慈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長勳是前國大代表,更是有名的建築師,在事業有成後,創辦財團法人慈暉文教基金會,共設置五種獎學金。包括為關懷與獎助新北市地區優秀青年學子努力向學成為品學兼優的社會中間份子,設立「大學以上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為獎勵實踐孝道關懷父母、師長的學子,對新北市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之學生,有具體事蹟者,特設立「慈暉獎」。

為鼓勵中原大學建築系學、碩士學業優秀且家境清寒的學生,設置「中原大學建築系慈暉獎助學金」;為關懷扶助弱勢家庭,85年起慈暉認養「桃園縣蘆竹鄉因救災而殉職之義消遺孤教育經費」;慈暉關懷弱勢族群,認養「犯罪被害人家屬優秀子女獎助學金」。

慈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長勳表示,今年獲頒中原大學建築系慈暉獎助學金有6位,每名獎學金三萬元;獲頒桃園縣蘆竹鄉義消遺孤教育經費有2位,全部學雜費到大學畢業;頒發犯罪被害人家屬優秀子女獎助學金有32位,大學部每人八千元,高中部五千元; 頒發大學以上優秀清寒學生獎助學金共50位,每位獎學金兩萬元;獲頒慈暉獎的學生有四位,每位獲得獎金五千元。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