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飆歌佐藤健 舞動人心超級帥
三浦春馬(中)、吉澤亮(左)等人氣年輕演員一同開唱,帥氣逼人。(AMUSE提供)
佐藤健舞藝不輸武藝,跳起倖田來未的舞蹈,引起全場粉絲尖叫。(AMUSE提供)
三浦春馬(右)與佐藤健(左)同台,令女粉絲超嗨。 (AMUSE提供)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日本經紀公司AMUSE為答謝粉絲支持,集結旗下人氣年輕演員,從26日起進行為期3天、共4場的「SUPER HANDSOME LIVE」演唱會,今年邁入第8屆,最令人注目的是兩位當紅偶像三浦春馬和佐藤健的參與。

除了三浦春馬演唱抒情曲「White Serenade」時,高亢歌喉令人驚艷外,在電影中武打動作漂亮的佐藤健,舞技也相當精湛,不但領軍高歌韓團BIGBANG的「FANTASTIC BABY」之外,還穿起粉紅毛毛衣,跳起倖田來未的舞蹈,甚至戴起大貓掌模仿貓咪洗臉撒嬌,引起全場粉絲們尖叫連連。

佐藤健大膽求婚 最讓女性怦然心動

在「最讓女性怦然心動」的益智競賽中,讓佐藤健和三浦春馬這兩位死黨PK,題目是「對暗戀一年巧遇的女生告白」,結果三浦春馬的深情求愛,輸給了佐藤健一句大膽的「嫁給我吧」。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