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知名飯店裡,去年發生一段感人故事,一位日本女兒帶著癌末媽媽,到台灣最後一次出遊,當時媽媽希望透過鋼琴演奏,聽到鄧麗君的「我只在乎妳」這首歌,飯店人員也完成了媽媽的心願,母女倆感動萬分,雖然這位媽媽回到日本後過世了,但飯店人員對於這段故事,印象深刻,還拿來當作票選旅宿大明星的參選題材。

飯店大廳飄來悠揚琴聲,熟悉的旋律,詮譯鄧麗君的「我只在乎妳」,但這對於照片中,這位來自日本的福本女士來說,更是一種對母親的思念和回憶。

時間倒回1年半前,福本女士帶著媽媽到台灣旅遊,當時媽媽罹患乳癌末期,母女倆都很清楚,這次將會是最後一次結伴旅行,當時母女倆就坐在大廳享受鋼琴演奏,太田媽媽希望聽到「我只在乎妳」,琴師當場來了一段即興演奏,母女聽了,熱淚盈眶。

飯店人員:「她告訴我們的琴師,她非常喜歡鄧麗君的歌,這對母女非常有深重的意義。」

4個月後,媽媽雖然在日本過逝了,但福本女士對於這趟台灣之旅,充滿懷念,今年7月,又帶著先生和兒子舊地重遊,指定要聽的也是這首歌。飯店人員:「當這曲子彈完的時候,福本太太一家人和她的先生、小孩相擁而泣。」

福本女士帶著癌末母親最後一次出遊,感人故事也被飯店人員寫成文章,登在徵求旅宿大明星的網站上,因為觀光局正在徵求能夠以細微又貼心的服務,讓遊客感動的旅館或民宿服務人員,得獎者不只能享受到頂級服務的住宿體驗,最後票選出來的2位旅宿大明星,甚至可以獲得到國外接受觀光培訓的機會。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