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縮址請註明 勿貼個人FB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yesgirl712 (艾美麗) 看板: Beauty
標題: [新聞] 潤娥白色禮服 端雅清純盡顯女神風采
時間: Sun Dec 30 16:11:54 2012

原文和圖:http://bit.ly/YzbfMe (StarN)

潤娥白色禮服 端雅清純盡顯女神風采

28日播出的KBS 2TV「歌謠大慶典」中,少女時代的潤娥和成始璟、
CNBLUE的鄭容和共同擔任主持。

當天的節目中,潤娥身著露肩白色禮服亮相,一展清純性感的魅力。

更重要的是,潤娥端雅地束起的髮型,突顯出光潔細膩的肩部線條,俘獲眾多男心。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潤娥的白色禮服,盡顯女神風采」,「潤娥身著白色禮服的樣子
太清純了」,「獨一無二的女神」等。

另外,潤娥所屬的少女時代將於1月1日發表新歌「I Got a Boy」,並展開正式的活動。

--

小鹿女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32.201
推 arjkbse07:老婆必推!                                             12/30 16:27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