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左)與家家(右)昨開唱,師兄嚴爵送上祝福。
記者林澔一/攝影
白安、家家昨聯手在Legacy舉辦「冷靜與熱情之間」雙演唱會,雙嬌拚歌藝也拚站台嘉賓,白安找嚴爵,以擅長的電氣民謠搖滾改編「照樣」,家家拉亂彈阿翔組「雙金配」,靈魂搖滾首唱「不一樣的朋友」。昨午彩排,升格當師兄的嚴爵送上「Girl's Power戰鬥機」,他一手為白安伴奏、一手為家家製作左右逢源,被戲稱為「爵帶雙嬌」,展現好交情。

演唱會開場,白安率先祭出祕密武器:4台iPad播放器打造的「小白一人樂團」,她自彈自唱玩得不亦樂乎,歌迷沈浸在她靈氣逼人的「白氏唱腔」歌聲中。

家家邀專輯製作人之一的亂彈阿翔現場合唱「不一樣的朋友」,阿翔滄桑帶有磁性的嗓音搭配家家渾然天成的靈魂歌喉,現場報以熱烈掌聲。身為相信家族成員,家家、白安合唱師兄「五月天」的招牌歌曲「倔強」」,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有師妹加入,嚴爵不再是相信音樂輩分最低的小王子,掩不住「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興奮,直讚兩位師妹類型雖截然不同,卻同樣擁有天籟好聲音。

白安(左)與家家(右)昨開唱,師兄嚴爵送上祝福。 / 記者林澔一/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