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日本料理,中南部首家店進駐中友百貨,主打豐盛的日式定食,菜色多元。
記者莊亞築/攝影
日本最大餐飲集團—雲雀集團旗下藍屋日本料理,進駐中友百貨14樓,這也是該品牌在中南部首店,主打豐盛、有價值感的日式「御膳套餐」,每份料理從前菜到甜點可達9道以上,菜色豐富多樣。

雲雀集團旗下有古拉爵義式餐廳、加州風洋食館、藍屋日本料理等,在台灣目前共有35間餐廳,但在日本有多達3010家店,比當地的麥當勞還多,此次為進軍中南部市場,集團已在台中市大雅區設立中央工廠,明年開始將在中部地區積極展店。

藍屋走的是道地日本料理,平均每人消費約在500元上下,店內裝潢走的是藍色基調,半開放式的空間規畫,位置寬敞、打破一般日式居酒屋的氛圍。

點餐方式為特有的「御膳套餐」,以梅花御膳套餐為例,每套都有9道菜色,包含前菜沙拉、海鮮精品、土瓶蒸、烤物、白桃冰沙、越光米飯、主菜、甜點、飲料,售價680元+10%,菜色多元、份量十足。

為符合台灣口味,藍屋選用新鮮海鮮、蔬食,前菜口味格外清爽、湯頭鮮甜,適當加入當季水果調味,讓料理更顯得健康養生,慶祝新店開幕,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全店單次消費滿千元即贈送2百元折價券。電話04-22231366。

藍屋日本料理,中南部首家店進駐中友百貨,主打豐盛的日式定食,菜色多元。 / 記者莊亞築/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