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文恩澄執導兩套微電影,教女同志以不同招數追女。
(圖:東方日報提供)
歌手文恩澄最近執導題材創新的微電影,講述女同志(Tom Boy)以不同招數追女仔,首次執導即獲獎項認同!女主角楊汀叮亦同意TB較了解女性心態,也想一試被TB追求的滋味。

創作歌手文恩澄最近跨界執導兩套微電影《不日上釣》及《預見》,請得模特兒楊汀叮及澳門女歌手小瑜擔任主角。兩短片均在比賽中得到優異獎,為初次任導演的文恩澄打下強心針。

文恩澄認為TB更了解女性心態,這次是順便藉短片教導男士。

小瑜笑言現實中的她比較害羞:「我可能會偷學幾招。」個性被動的汀叮也頗認同TB較了解女性心態,想一試被TB追求的滋味。身旁的小瑜即表示會展開「攻勢」,汀叮笑言「奉陪」。

對於近年女同性戀逐漸獲社會接受,三人均認為真愛不應以性別區分,文恩澄說:「很開心見到愈來愈多名人願意出櫃。」

歌手文恩澄執導兩套微電影,教女同志以不同招數追女。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