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跨年趕高鐵跑通告。
圖/添翼創越提供
盧廣仲明年將高唱從軍樂,跨年場搶先成為全台最早開唱歌手,今下午約5點半在桃園場熱情開唱;而被台南鄉親暱稱「台南名產」的他,跨年夜自然留給老家,台南場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跨年連趕3場,他不忘隨身帶水梨水護嗓,搭高鐵趕場,還異想天開:「若沒時間壓力,希望可以環台跨年走透透。」

盧廣仲跨年趕場,最怕就是塞車問題,公司安排動線,以搭高鐵、保母車接力,跨年夜寒流至,他準備好保暖措施,聽朋友建議「發熱肚圍」好用,他笑說會使用這個祕密武器,另外還有水梨水護嗓。

元月是盧廣仲入伍前最後的工作期,當兵前夕工作滿檔,1月14、15日將於華山Legacy舉辦「盧廣仲_有吉他的流行歌曲_向歌迷致敬音樂會」,門票搶購一空,唱片公司決定16日加場,據知目前門票也所剩無幾,盧廣仲把握與歌迷相聚機會,馬不停蹄跑通告,接下來還有廣州、廈門、上海行程,其中最期待廣州珠江畔的早茶,工作人員擔心他太累,但他早起習慣萬年不變,堅持吃早餐再工作,還笑說:「可以6點吃早茶,8點半訪問也來得及。」

盧廣仲跨年趕高鐵跑通告。 / 圖/添翼創越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