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佩玲、黃雯犀╱台北報導】

TVBS台北市府跨年晚會今晚7點開唱!「雙壓軸」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明爭暗鬥,之前比排場,後來文宣海報也成戰場,在市府兩側的超大跨年晚會海報上,郭富城不但居中,版面也比阿妹大許多,阿妹粉絲30日大罵不公,引發兩方粉絲叫陣!

 ▲郭富城昨來台參加今晚台北市府跨年晚會。(陳麒全攝) 阿密特砸102萬治裝

跨年演唱會海報出爐後,引發網友氣憤,網友不滿上面11位藝人,郭富城一人獨大,阿妹、哈林縮小在旁邊,3人和信、謝金燕都是演唱1小時,應該一樣大,不該眾星拱「郭」。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海報設計的方式確實不妥,但我們沒有那麼介意,表演好比較重要。」但是TVBS發言人葉毓君說,海報設計沒有大小之分,當初每個海報上藝人的呈現都經過所屬的經紀人同意。

TVBS考量觀眾肯定瘋狂要求阿妹安可,原訂1小時演出,又多預留半小時給她。她昨彩排時穿黑斗篷,「小白」麥克風換成「小黑」,神祕如「佛地魔」,看不出是否瘦了。她首次以「阿密特」身分跨年,她不怕冷,這次花了102萬訂製3套紅、黑色服裝,不是露胸、就是露腿,呈現凶悍狂野的一面,今晚擇其一登台。男友Sam今晚要顧店,沒計畫陪她倒數,她照慣例元旦中午回台東過新年。

A-Lin抱病仍要露胸

信跟師妹A-Lin昨彩排冷得直發抖,A-Lin前晚腸胃炎送醫打點滴,但演唱會還是要露胸露腿。信感嘆每年都看不到101的煙火,希望今年圓夢。郭富城10點趕到現場彩排,因時間過晚,聲音過大,TVBS已準備被罰款。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