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碩士想開豆花店,接受朋友建議,向在網路上賣豆花粉頗有名氣的鍾姓男子拜師,甘願留宿鍾宅凌晨早起當學徒,結果只學會打包還遭性侵;桃園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鍾判刑三年半。

鍾姓男子(五十歲)在桃園住處開設食品行,販售豆花粉闖出名號,不少家庭主婦和廚藝教室用過都說讚,認為做出來的豆花口感綿密,很有傳統豆香味;因好評不斷,鍾開班授徒。

桃園地院調查,被害的女碩士原本開店賣服飾,因經營不善慘賠三百萬,想改賣人氣豆花翻身,為堅持有家自己的店,去年上門求教,雙方約好學費八千元「保證開店」。

「開學」兩天,女碩士被要求打理食品行生意,幫忙打包、搬貨、清點物料,根本沒學到做豆花的技巧,第三天鍾以需要凌晨開工製做為由,要求她留宿自家樓上,不然會遲到。

當晚因天熱,女碩士打雜時只穿低胸背心、露出事業線,沒多久就被叫進辦公室整理文件,結果遭性侵; 女碩士提告說,鍾還說自己和黑白兩道很熟,要她甘願當女友,別想求救。

女碩士氣不過慕名拜師學藝還被性侵,痛哭一整晚不敢睡,隔天急忙拖著行李倉皇逃離,報警控告「狼師」。

鍾在審理時辯稱,是對方倒貼才發生性關係,強調是感情糾紛不是性侵,後來又改口聲稱,被對方仙人跳敲詐;由於說詞反覆,法官不採信。

警方提醒,單身女性求職或補習時,除提防騙財,更要留意騙色,不可輕信名師,不要隨便答應隻身留宿或陪伴出遊等不合理要求,如果真的無法避免,也要事先告知親友保持聯繫。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