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在微博上傳視頻問候粉絲,網友直呼 「好親切」。
(圖:八大提供)
李敏鎬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傳了視頻。中新網報導,視頻中李敏鎬問候大家道「我現在正與國內的粉絲們和海外的粉絲們見面,忙碌地整理著年末」,並向大家轉達了自己的近況。

報導指出,接著他又問候說:「我希望大家2012年一年都過得很幸福,2013年我會以更好的面貌努力工作來回報大家,希望大家新年福氣多多。」 甚至還細心地為海外的粉絲們提供了英語字幕。看到視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好親切啊」、「感覺好像更帥氣了」,反應熱烈。

在此之前,李敏鎬為傳達溫暖幸福的心而參與過多樣的公益活動,但今年第一次參與在中國進行的「綠色聖誕campaign」,因而更具意義。

參與本次慈善活動的李敏鎬透露感言稱:「今年聖誕節有慈善活動這樣的好機會覺得很有意義,特別是通過對中國兒童有幫助的本次活動,我對慈善也有了更深層的想法。」

李敏鎬在微博上傳視頻問候粉絲,網友直呼 「好親切」。 / (圖:八大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