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今年9月出席「2012打造華語影視精品」兩岸論壇。
報系資料照片
影視大亨楊登魁17日驚傳腦中風送醫,台北榮總成立醫療團隊救治,由北榮神經血管內科主任陳昌明執刀清除腦中血塊。但手術後病情未見好轉,一直在加護病房嚴密觀察,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上午主動發布新聞,證實楊登魁今天凌晨5時12分不幸病逝,享壽74歲。

楊登魁是17日晚間與友人聚餐時,席間突然身體不適,被家人緊急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分院,確診為腦中風,由於病情危急,立即轉至台北榮總。

當時北榮由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成員、神經血管內科主任陳昌明執刀取出腦部血塊,但之後他的腦部血管又再度爆裂,由於病情不穩,院方安排楊登魁住進加護病房嚴密觀察。

印度朝聖,結果出國前一天中風

據了解,楊登魁不抽菸,平時也很少喝酒,有打高爾夫球習慣,身體相當硬朗。上月底他還到小巨蛋觀賞楊麗花歌仔戲,12月6日旗下藝人豬哥亮生日,更親自前往攝影棚探班送上賀禮。原本他還計畫要前往印度朝聖,結果出國前一天中風住院。

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指出,楊登魁17日晚上因中風轉至台北榮民總醫院就診,入院時意識清醒。住院後經台北榮總神經放射科醫療團隊積極進行栓塞治療,但病況持續加重,隨後神經血管內科團隊也加入協助救治,無奈病況不見好轉與穩定。昨天他突然病情惡化,經醫療團隊急救仍無法挽回清晨病逝榮總。

楊登魁今年9月出席「2012打造華語影視精品」兩岸論壇。 / 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