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小宇(右)昨天在寒風中,舉行最新專輯「再一次」專輯簽唱會,MV女主角陳語安站台擁抱力挺。
記者侯永全/攝影
創作歌手小宇暌違3年再發片,昨在台北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舉辦「再一次」簽唱會,回顧2012,他笑稱不但發片,爸爸恢復健康,原本以為的「末日」也沒來,直呼:「爽!」簽唱會上,新歌MV女主角陳語安現身力挺,2人重現MV難依難捨的擁抱、互餵糖果的親暱橋段。

除重現MV劇情,陳語安還「獻吻」拿紙貼嘴唇獻上安全之吻,小宇笑稱:「整個人都暖和了。」空窗近2年的他對感情現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笑稱:「如果有當然也好,但現在有親愛的家人、同事在身邊,重心都在家人工作上。」

2012經歷爸爸生病、治療到復元,小宇深刻體會健康的重要,格外珍惜家人相處時間,不管錄音、工作到多晚,還是會開車回中壢家中,跨年夜他將趕桃園、新竹場,也備好「保暖3寶」發熱衣、暖暖包、薑母茶,新的一年則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錄音室。

創作歌手小宇(右)昨天在寒風中,舉行最新專輯「再一次」專輯簽唱會,MV女主角陳語安站台擁抱力挺。 / 記者侯永全/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