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三星已經提前釋出預計在CES 2013期間展出產品的概念主題,同時也有消息指出官方將在現場展示85吋以上的Ultra HD電視產品,在稍早由官方部落格所公布的影像畫面,似乎顯進一步透露接下來準備登場的電視產品實際設計?

根據三星官方部落格所釋出的另一組影像內容,雖然並未直接顯示任何具體內容,不過可以看出或許三星將會在明年CES 2013期間所展示電視產品相關設計,其中預計將包含超薄邊框與採用Ultra HD顯示等硬體規格,除此之外似乎未透露更多消息。

按照先前的消息,三星預計在明年CES 2013期間將會展示新款Ultra HD規格電視產品,另外在操作介面與服務也會有所更新。另一方面,可撓式的AMOLED面板應用也會是其中展出重點,至於是否確實將展示傳聞中的「Galaxy S IV」或其他款式新機,目前似乎還無法作進一步確認。

※相關連結》

‧[CES 2013] TV 디자인의 진정한 혁신을 예고하다 (Samsung Tomorrow官方部落格)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