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庾澄慶(哈林)前晚在TVBS跨年晚會演出,頂著龐克新髮型演唱8首歌,他在與民眾互動時,表示要送歌給在場的情侶,卻說「我要看一男一女,不要給我兩個男的或兩個女的或怎樣」,此番話惹惱同志族群,認為大被歧視。

他對現場觀眾說,要把〈只有為你〉獻給在場的情侶,表示每年這個時候,總希望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今天有誰一對對來的,這首歌我要獻給一對,有沒有,我要看一男一女,不要給我兩個男的或兩個女的或怎樣…,那個拿球的,你不要隨便抓一個人的手舉起來!」

這些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認為是歧視同志,「太過分了吧,同志就不能送歌喔」、「沒想到哈林哥竟然歧視同志,好傷心」,他昨透過經紀人智慧表示,沒歧視同志的意思,只是現場氣氛很好,跟大家一起同樂,過去他也曾公開支持同志。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