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演唱會氣氛太催情,常會讓歌手對粉絲掏心掏肺訴說出真心話,五月天4場「諾亞方舟」前晚在高雄畫下句點,阿信竟稱5萬粉絲是「神經病」?原來他發自內心感謝這群「神經病」寧可捨棄全台多場免費跨年演出,花時間排隊花錢買票和他們一起迎向新年。

瑪莎前晚致詞時哽咽提到,12月31日對很多人來說應該要和心中最重要的人一起過,感動粉絲和工作人員陪在五月天身邊。阿信則說,明明同個晚上有這麼多不用錢就能看的跨年晚會,但台下的歌迷卻花大錢看他們,他問:「所以我說,你們是不是神經病?這些神經病,五月天愛你們。」

蔡依林日前在小巨蛋開唱也說:「我知道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人一樣多。」粉絲高喊:「他們不懂妳!」她堅定說:「但沒關係,我歌照唱、舞照跳!」

楊丞琳則在演唱會上說不想再裝可愛,「我不是小女孩,是懂事的小女人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