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看到女明星美髮,可得用懷疑眼光。雅虎「閃亮」(Shine)列舉一些美女明星,現在的髮色並非她們的「真面目」,用對比方式將她們一一打回原形。

因勾引已婚導演鬧出軒然大波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名後,大家都看到她的褐髮,其實她可是如假包換的金髮美女。她在新片「浪蕩世代」(On the Road)轉型演浪蕩女,秀髮回歸本色。

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以紅髮現身的史卡莉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剛好相反。她在大銀幕是金髮美女,其實本人是褐髮。

「花邊教主」(Gossip Girl)莉頓密斯特(Leighton Meester)劇中人布萊兒(Blair Waldorf)是褐髮,但她本人是金髮。如今「花邊教主」即將下檔,她也可望「還我本色」。

身材火辣的布魯克林戴克(Brooklyn Decker)在電影以金髮亮相,其實本人頭髮是赭色(auburn)。相信她的網球名將老公羅迪克(Andy Roddick),對自己老婆的髮色能「明察秋毫」。

凱蒂佩芮(Katy Perry)明明是金髮,偏偏喜歡褐髮亮相,也許她自認在「做我自己」(Part of Me)?

即將二度做媽的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天生褐髮,妹妹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才是正牌金髮。結果兩姊妹愛搞怪,潔西卡辛普森總以金髮亮相,艾希莉辛普森卻常披褐髮。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性感熟女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劇中看來是褐髮,但來自哥倫比亞的她其實是金髮尤物。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是金髮玉女,最近卻染成紅髮,不知情者還以為她天生紅髮。

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喜以褐髮示人,但她本是金髮美女。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