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在大雪中露腿走紅毯。
(美聯社)

南韓「2012 SBS歌謠大戰」與「2012 MBC演藝大賞」打對台,歌謠大戰安排「After School」等女星露腿走紅毯、主持人IU與緋聞對象「Super Junior」銀赫同台,卻不如諧星朴明秀奪下MBC「年度大獎」吸睛。

南韓女歌手IU自從與銀赫的密照流出後,公開場面能閃則閃,但在她擔任主持人的「SBS歌謠大典」上,終與銀赫自緋聞後首度碰頭。當天IU穿上短裙,與鄭糠雲、「miss A」成員秀智主持歌謠大典,同場的miss A、佳仁、孫淡妃、「T-ara」等女星同樣冒雪打扮性感,跟「CNBLUE」及「2AM」等演出歌手陸續走紅地毯進入會場。

身為主持人的IU,這晚與SJ接觸自然避無可避,造就這對緋聞男女自爆出私密照後首度同場,輪到SJ的訪問時間,雖然全程由秀智發問,兩人並無交流,但還是顯得有點尷尬。

歌謠大戰雲集「BIGBANG」、SJ等偶像,女歌手都穿短裙亮相,After School的宥真冷到緊握隊友的手取暖。這晚表演另一亮點應是BIGBANG的表演,G-Dragon換了半桃紅半黑的新髮型,與團員大跳騎馬舞,為樂迷帶來驚喜。

而在另一場MBC演藝大賞盛會中,出道近20年的42歲朴明秀首度獨享「年度大獎」,他有感而發表示:「我得肝炎也沒停止錄影,自覺無愧此獎。媽媽每次看柳在碩拿獎總是問:『何時換你?』」心酸感言拉抬收視率,最高飆到18.4%。

After School在大雪中露腿走紅毯。 / (美聯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