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夫納 娶落跑新娘
「花花公子」雜誌86歲創辦人海夫納與落跑新娘跨年夜結婚。(法新社檔案照)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花花公子」雜誌86歲創辦人海夫納,前年6月原本預定在洛杉磯「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梅開三度,迎娶小他60歲的嫩模克莉絲朵.海瑞斯,並接受300多位貴賓的祝福。豈料海瑞斯竟在剩5天就要舉行婚禮之際悔婚不嫁,被冠上「落跑新娘」封號。事隔18個月,海瑞斯吃回頭草,海夫納不計前嫌,兩人已於除夕跨年夜舉行婚禮,共結連理。

一頭金髮、身材火辣的海瑞斯,擁有心理學的學位,是2009年12月花花公子雜誌的玩伴女郎。海夫納在「推特」分享他與新婚嫩妻的甜蜜照,並發文說:「克莉絲朵與我於除夕結婚了,凱斯當我的伴郎。我愛這個女孩。」

26歲的海瑞斯稍早也在推文中說:「今天是我成為海夫納夫人的日子,感覺好開心、好幸運,受到祝福。」她在社群網站的名字已冠夫姓,改名為克莉絲朵.海夫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人於去年5月間重修舊好,去年12月19日,海瑞斯的密友在加州一家性感內衣褲專賣店為她舉辦一場迪士尼主題的新娘暖身派對。不過,這次婚禮規模比前年原定那一次小得多。

八卦網站「TMZ」說,婚禮在自家舉行,而且只邀請少數親友。至於新娘禮服,據傳因為海瑞斯上回結婚沒結成,所以婚紗是現成的,也省去一道準備。

不過老夫嫩妻的組合,究竟能否跨越年齡的隔閡及閨房考驗,仍有待觀察。前年海瑞斯在婚前落跑,還拒絕歸還海夫納送她的訂婚戒與賓利跑車,受訪時還補上一刀,招認她與海夫納僅有一次性行為,被問到兩人翻雲覆雨多久時間,她不留情面直言「兩秒」,還譏笑「海夫納從不脫光衣服,我從沒看他裸體過。」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