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企劃╱布烈德】

連續兩年勇奪台北巿鳳梨酥文化節大獎的布列德,今年(2012年)再以創意新商品-龍鳳藏月獲得創意金獎。這款有金獎加持的鳳茶酥,也在這個月正式上巿,主要特色是將台灣南投特有的烏龍茶融入鳳梨內餡當中,提升餡料口感的豐富度,餅皮也加入烏龍茶的風味,以果香與茶香層層堆疊,成功營造出層次豐富甜而不膩的口感。

鳳梨酥已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糕點之一,同時也是許多來台旅客最愛帶回的伴手禮之一。就因為鳳梨酥在伴手禮巿場的龐大潛力,對台灣糕點業者來說,無不卯足全勁搶攻這塊巿場大餅,不只拼口味、拼口感還要拼製作創意。從傳統冬瓜漿鳳梨混合內餡到現在相當夯的土鳳梨內饀,連同樣是熱門伴手禮商品的台灣茶也入餡了,當台灣土產鳳梨遇上台灣好茶是什麼的好滋味呢?從不少消費者給予布列德鳳茶酥單吃不膩佐茶更香的好評語,大概就能略知一二。

從比賽獲獎到成功上巿,可說是布列德研發團隊努力堅持和創意的結晶,以工藝製作嚴謹精神,嚐試十多種台灣茶葉,最終選定和鳳梨酥的口味、口感最搭的南投烏龍茶葉,經過多次實驗與調整,特調出多層次的口感體驗,讓消費者品嚐布列德鳳茶酥就像進行一場味覺的旅行,從咬下酥脆的金黃色酥皮開始,從土鳳梨豐富的纖維與三種鳳梨共融的酸甜滋味中再與無花果顆粒相遇,而內餡到外皮也混著一股茶的甘甜與清香,同時考量單口就食的便利性在外型上也做了調整,以小金磚大小適中的完美比例取代傳統偏方正的外型,終於在2012歲末推出正式進駐布列德各門市。

這款結合師傅精緻手藝、台灣在地食材嚴選、口感層次豐富又充滿文藝氣息的全新中式甜點商品鳳茶酥,要與消費者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和味蕾感動,勢必又為台灣原本就競爭激烈的鳳梨酥巿場,投下一枚重量級的震憾彈。又到年終歲末公司犒賞員工或客戶送禮的季節,今年不妨換個具有濃濃台灣味的創意甜點禮盒﹣鳳茶酥。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