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新戲將演體育老師。
圖/艾迪昇提供
晉升為幸福人妻的陳德容,38歲不急生子,事業心仍重,演完「風雨絕戀」後,現為新戲「驕陽似我(暫定)」演出體育老師做體能特訓,她笑說自己閒不下來,還好婆婆也沒催要抱孫。

陳德容在「風」劇中演苦情媳婦,和陳昭榮、斕曦等人合作,她說:「這部戲我費了很多心力,不只要演一個癡心又深愛男主角的好媳婦,後來為情大發瘋,必須要歇斯底里狂吼狂叫,要表現出許多令人看了覺得可怕又可憐的舉動,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陳德容為戲在橫店拍戲3個月,坦言入戲太深,殺青後2個多月情緒才慢慢好轉。

2013年陳德容也是工作滿檔,已確定有6個電視、電影的邀約,包括3、4月福建電視台的重頭戲「驕」劇,不但飾演女主角,也參與製作提供意見。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現開始練習跑步、跳遠等,對一向走靜態路線的她是大突破。

陳德容已有2、3年未在台拍戲,透露台灣也有偶像劇邀她演出,她表示:「只要是好劇本,我都希望能夠參與演出,角色不設限,很希望可以趕快在台灣再有戲劇作品。」據了解,她在大陸拍戲行情一集有6位數人民幣。

陳德容新戲將演體育老師。 / 圖/艾迪昇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