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隻狗回家當寵物,有時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中國青島就有一隻叫作「轟動」的紅毛藏獒,狗如其名,果然很轟動,才11個月大就被在山西煤礦場的老闆以天價5000萬元台幣買下,堪稱世界最貴的狗。

這隻紅毛藏獒不僅身價高,要養牠也得準備好雄厚資金。(圖片/取材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新聞網報導指出,「轟動」的原主人呂先生表示,體重75公斤的牠,每天必須吃下一隻雞,還有鮮牛肉作配菜,另外還需要用海參、鮑魚等海鮮做為補身的食品,吃的簡直比人類還高檔。而買下牠的楊老闆也表示,為了要與「轟動」培養感情,他在青島居住了兩個月,此外也已為牠準備了職業飼養員,並有牠自己的專屬房間。

藏獒是世界大型名犬之一,產於中國西藏,高度約有一頭驢的高度,外型像獅子一般,且力氣很大,一爪就可以拍碎1顆西瓜;由於血統長久以來被神格化,造成藏獒的身價也水漲船高,據悉過去最高記錄為一隻出價人民幣950萬元(約台幣4418萬),如今這隻「轟動」再創記錄,成為世界上最貴的狗。

文章連結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129/10644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