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3的到來,美妝品牌春妝搶市,呼應時尚流行以繽紛色彩融合復古元素,透過限量蜜粉餅、眼彩、唇膏等吸睛新品,詮釋光透底妝、純淨眼妝、甜美唇彩,打造童真般浪漫、優雅的全新妝容。

2013年春季彩妝重點在於描繪臉部立體輪廓、精緻的妝容細節和反應好心情的鮮艷色彩。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以指彩與唇色為主角,搭配自然純淨的眼妝和粉嫩柔和的膚色,展現春天的活潑浪漫氣息。

其中,明星限量產品「最愛香奈兒蜜粉餅」,細緻的蜜粉餅上刻畫著山茶花圖騰、雙C標誌,融合粉紅杏桃色的色彩基調,讓臉龐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四色眼影則以和諧的棕紫色系,打造各具風格的的時尚眼妝。

而為了傳達回歸童年甜美回憶的氛圍,PAUL & JOE推出「夢幻木馬樂園」系列,春限量的新品,光是擷取本季可愛動物與甜美粉紅的時裝圖素,交織出的「情侶大象」、「復古貓貓」、「魔幻粉紅」等包裝圖騰,即十分吸睛,令人重拾兒時悸動。

乾淨底妝,搭配炫亮眼彩,高質感提亮妝容立刻呈現。BBOBBI BROWN今春除重新詮釋以往的修容粉、活力亮采系列,賦予迎合時代的外觀與質感,打造全新「零瑕疵光感修片粉」、「升級版提拉飛揚筆」、「立體塑眉筆」等常態新品,同時也推出由獨特珠光和閃亮半透明亮片組合的「晶幻亮眼影」限量新品。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