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路上3日晚間7時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先是撞上在等紅綠燈的4輛機車,接著又衝撞進一旁的照相館,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1名當時騎乘機車遭撞的婦人當場斷肢、陷入昏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觀察。

重回事發現場滿目瘡痍,照相館老闆娘受訪時說「車子撞進來,我想說完蛋了。」已經80歲的老板娘,3年前才遭遇兒子車禍的喪子之痛,如今又遇此橫禍,估計損失約600萬元。

至於肇事的妙齡、長相清秀的黃姓女子,酒測值為零,意外肇事後,滿臉驚恐的她向警方表示,當時是載友人出遊,卻看到一輛計程車突然要左轉,才會受到驚嚇失控。確切原因還待釐清。

當時,當車輛失控衝進照相館時,在等紅燈的4部機車也被波及,一名婦人的左小腿更被汽車右前輪硬生生扯斷,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

目擊民眾說,「只聽到煞車聲,很急的煞車聲大約1到2秒,它就直接朝我們撞進來了。」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