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在「鋼釘俠日記」諷刺交通新規。
(新華社資料照片)
日前被稱為「史上最嚴交規」的修訂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和《機動車登記規定》正式實施。新規加強了對闖信號燈的處罰,再次引起民眾對「闖黃燈也會被罰6分」的爭議。有網民說「乾脆直接採用紅、綠兩色信號燈」就好了,也有許多名人用「特殊」的手法吐嘈新規,黃曉明就在他的「鋼釘俠」日記上「讚」「黃燈俠」的厲害。

名人吐嘈新規的手法萬千,北青網報導,德雲社的岳雲鵬說:「剛才我可能闖黃了,弄的我比涉黃還緊張呢!」某網站副總裁劉春說:「紅燈停,綠燈行,違者斬立決。」;編劇俞白眉也說到:「其實三燈還是有問題,應該七燈,赤橙黃綠青藍紫。每個顏色限速值不同,如果這樣還不能徹底解決,可以試試256色燈。」

黃曉明則在他的「鋼釘俠日記」中寫了則情境劇。據報導,日記中寫到「鋼釘俠遇綠燈俠」,兩俠相見「久仰大名」、「哪裡,我哥才厲害,現在誰都怕他」、「你哥哪位?」、「黃燈俠...」。

黃曉明在「鋼釘俠日記」諷刺交通新規。 / (新華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