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香港電話連線】

盛竹如出書驚爆,林青霞與秦祥林、秦漢及導演陳鴻烈曾發生四角戀,就在林和陳發生曖昧情沒幾年,陳就和潘迎紫離婚,暗指陳潘離婚與林青霞有關。潘18日打趣形容,新聞驚嚇指數與聽到自己被傳死訊沒兩樣,否認離婚與林有關,「30多年來我第一次聽到。」她月底為代言再來台,說不定還可能與26日來台的林青霞碰個正著。

盛在書中寫,36年前與瓊瑤合拍電影《我是一片雲》,他負責找演員,當時「二秦」追林,電影開拍後,林和陳就傳曖昧,潘迎紫說,林拍《我》片是1977年,她是1980年離婚,「如果有四角戀,我1977年就離了,不會過幾年才離。」離婚與「小三」有關?她說,當年沒講,現在更不會講,前夫已逝,也另有家庭,不好影響別人。

她說多年前曾在飛機上巧遇林青霞,兩人一見如故,林豁達的人生態度和她契合,她很欣賞,「就像我被傳烏龍死訊,沒病死也被嚇死,我在電視上常看到這種新聞,沒想到自己也變主角。」她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我對傳聞不放心上,如果都放心上,我的心就滿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